小雨

清水流纯爱主播

「闪暖乙女向」姐事大明星

没怎么接触过娱乐节目(悲

无考据,纯图一乐

现代pa第一人称有


阅读顺序:李 秦 墨 洛


♥.李尔里德


我刚出道就交上的网友同志

id就叫星海,我说他中二,他只是发出几句尴尬的哈哈哈

虽然我没和他表明身份,但随着时间推移,他也逐渐把我了解了个七七八八


“新剧看了没!”

“看了”

“怎么样~哥们演技还是可以的吧?!”

你的得意渗透过屏幕,直直传递给了手机那头的男人


“很棒,就是服化道品味差了些”

“噗嗤,上次走红毯穿高定你也是这么说的,

……你本职不也是设计师吗,改天给我寄条裙子来,我到要看看大设计师的水准是怎样的”

“……”


他不说话,但我没想到三天后我真的收到了一条由他寄来的裙子,署名用娟秀的字体写着他的真名——李尔里德


“我趣!传奇设计师亲自操刀!你赚大辣我的宝贝~!”

经纪人小姐抱住我恨不得亲两口,手机恰好响起提示音

我抓起手机,只见亮起的屏幕上是他发来的消息


“喜欢吗,一定很适合你”


♥.秦衣


“温润如玉影帝X傲骨暴躁天后!!很难让人不磕”

我俩cp的热度炒的很高

公司这边似乎也是注意到了这一点于是安排了好多共演的戏目


二搭,三搭,四搭

我俩早已成为一对默契拍档


我在片场跟助理借了个小风扇,刚把台词记完就争分夺秒的摸鱼

侧眼一撇看见秦衣下戏休息就招呼他过来


“秦衣!你看这个图!老师好牛好会画!是正主都要好好怀疑一下关系的程度!”

“是不错,但我觉得不及你本人好看”

“绘画哪能跟真人比嘛……但是已经画的很好看了欸!我这就设成壁纸!”


我在评论区发了一堆吱,心满意足打开相册设为壁纸,不过我只截了自己的部分用

他没说话,只是笑


秦衣拿出手机摆弄了一会后亮给我看

他的壁纸也是这张图


不过他截取的是整张图


“如果可以,我倒是想在你的生活中真正留下这样的身影,发自真心”


♥.墨丘利


大老板给我最深的印象

莫过于他wb昵称名字叫“我喜欢钱”

虽然是被恶作剧的产物但他还是一直用着这个名字

离谱,但是合理


“我本职是服装设计,但我就是贩剑来当演员,累,但是我很高兴”

我在片场像普通群演一样吃着泡面,冻僵的手颤颤巍巍的拿着泡面叉,殊不知听我说话的男人就是我未来的大恩人


我在最落魄的时候被他收入旗下

墨丘利则用金钱和人脉将我送到了这个位置


“墨总是我的恩人,没有他我走不到今天这一步呢”

我在摄像机前自若的回答着媒体投来的刁钻消息


发布会结束后我在休息室门口少见的看见了他的笑,让人觉得有温度的笑


他不知什么时候发现了我的偷看,却只是敛起笑温和的对我说

“怎么不进来,刚刚不是在摄像机前说的很好吗”


♥.洛昂


保镖,但是前雇佣兵+高中同学

他的专业性一向让我相信自己的人身安全不会有问题(竖大拇指

洛昂真的很靠谱


“我焯哥们你怎么帅成这样了?”

这是我在高中的同学会上碰见他的第一句话


“你的变化也不小嘛”

他笑,我也跟着笑


但是我万万没想到要命的狗仔居然能追到同学会上,趴在卫生间门口一个劲朝我拍

多大点事还拍呢,狗仔没品罢了,不和他计较

我无语,默不作声的搅了搅手里的咖啡


洛昂则飞身夺下狗仔的摄像机


“请您删掉!!”

他怒气冲冲,把对方吓了一跳

对方删掉图片后连声道歉,走路都是哆哆嗦嗦的

不愧是雇佣兵的压迫感


我大为震撼,无意识的问他愿不愿意来当保镖,比起雇佣兵,保镖要轻松许多,更何况我开的价酬不低

洛昂其实不缺钱,但他还是同意了


于是后来的每一天,他都会微笑着为我打开车门,附上一句


“愿你今天过的愉快”


——————————————

其实对洛昂篇不是很满意,改天重写(咕咕咕)

彩蛋事自己画的老李怪图二创

评论(12)

热度(22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