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

清水流纯爱主播

「花京院X你」于人海抵达

ooc预警

第二人称注意



0.

“我看得到它,也看得到你哦”


1.

你是初中二年级转到花京院所在的学校的


约摸是你姣好的面容燃起了属于少年们的情窦初开,刚下课你的身边便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少男少女们显然对你这个有趣的转学生非常感兴趣


得亏你从来便是个外向的性格,很轻松就融入了众人

直到上课前两分钟,众人才依依不舍的离去

你这才开始注意起自己的同桌

你这位沉默寡言的同桌名叫花京院典明

两秒钟前你在他的桌角上看见的()


你伸长脖子,仔仔细细再确认了一次自己没记错人家的名字


“那个…花京院同学,很高兴能成为你的同桌,以后我们一起加油吧!”

你顿了顿,继续说道

“……以及,你的替身钻到我包里了……”


“?”

对方诧异的抬头看着你,眼里似乎有什么亮了亮


你低头指了指包里那坨花纹类似哈密瓜的法皇给他看


“你再不出来我可要自己处理你啦”

你故作凶恶,伸出罪恶之手戳了戳法皇的天灵盖,有一说一,手感软软的好治愈(?


“哼,看在你手感这么好的份上,饶过你啦”

你满足的收回手,翻找出书本,老老实实的预习起课本来


“你看得见他?!”

“当然,这么大一坨哈密瓜不像被发现都难吧”

“……”

他还想说什么,却被上课铃打断


某种无形的兴奋在花京院内心绽开

而这份兴奋的来源,来源于你无心的话语


2.

“一起走吧”

放学时许多人向你发出了这样的邀请

都被你一一拒绝

倒也不为什么,只是懒得社交了(x)


你迈出校门,走在黄昏下如释负重的伸了个懒腰,悠悠哉哉的走上回家的道路,还不忘在路上买上几块水果糖奖励自己,包上的樱桃挂饰也晃来晃去,仿佛在为你庆祝新入学一天的顺利


“看来,我们顺路”

温和好听的话语声在你耳边响起,你有些纳闷的回头,花京院典明的脸上带着友善的笑


“唔,看来是呢,那我们一起回去?”

你看看前方的街道,又剥开一块樱桃味的水果糖


“刚刚不是在学校拒绝了很多人么”

“?因为你没问我啊”

你不假思索的回答,片刻后才发觉自己的话语有致命缺陷(


“不是,我是说,我刚刚不知道你和我顺路……”


他看你手忙脚乱地解释着,莫名笑了

“没关系,现在你已经知道了”


3.

他似乎和你的第一印象偏差有点大……

明明白天在学校还没这么明显的来着……

不过这样似乎更好些

毕竟你也不是什么亚撒西美少女()


“它叫绿色法皇,是我从小的朋友”

“很好听的名字呢”

花京院似是让法皇小心翼翼的绕上你的胳膊,你被这坨软乎乎的家伙治愈了(


“话说,花京院你原来是这种性格的么,有点意外欸”

“?”

“不过,感觉这样的你很好啊,一整天都没说几句话,我还以为你讨厌我来着……”

你朝他笑笑


夕阳的余晖落入你们眼中

锁闭的心有光照进


4.

你俩一路顺道,直到走到他家门口你才发现你住他家楼上

别问,问就是刚搬来不认识人

“?!”


就挺魔幻的

早上你还刚烤了饼干打算给邻居们送一下拉进地缘感情,现在直接整上铁血同桌情了


对方也是一脸愣住的表情

不过很快就变成了温和的笑


“还真神奇呢,是吧,同桌”

“啊,确实呢,花京院同学……”


你索性问他

“要不要来我家吃几块饼干?早上刚烤的!”

“恭敬不如从命”


5.

你们已经认识两个月了

事实证明你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平时在学校是现充女神,到家则是垃圾食品万岁非正常人类

你去厨房端出早已冷却的小饼干放到茶几上,又不知从哪里拿出两瓶樱桃汽水,稍加思索后还是把乐事放回了零食柜


于是,你俩开始写起了作业


你把记的满满当当的笔记本翻哗啦哗啦的响,怎么也找不到今天的课堂内容

“找不到了就先用我的吧”

“啊,非常感谢”


工工整整的字迹让你十分羡慕,你的字虽说不上难看,但怎么看都很平庸


“呜呜呜花京院老师教我写字”

“你的字不差”

“哼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因为花京院老师太会写我自惭形秽了呜呜呜”

“……”


现在好像知道自己的替身面板为什么是精e了


你说着,往嘴里又塞了块小饼干

“可恶我怎么这么会做饼干!”

靓女自夸.jpg

“确实,味道不错”

花京院の肯定


他大抵是彻底把你当自己人了,没有任何负担的对你笑着,法皇也没在角落里暗戳戳待着了,直接站在你旁边,似乎是对你手里的数学题很感兴趣

有一说一,在灯光下真的很像哈密瓜()


“法皇对数学题感兴趣么!”

“没,他大概是对你感兴趣”

他即答道

“淦,我还以为它兼顾作业帮功能(”

“……?你是不是对替身有什么误解”


6.

花京院这人其实特别爱笑

笑起来特别好看

只是在学校总是挂着疏离的笑意,在那张假笑背后却是无声的沉默


但和你在一块就不一样了

偶尔甚至还会跟着你在家里大笑,笑得楼下花京院阿姨一度怀疑自己幻听(?)

(虽然最后还是被阿姨拜托帮助花京院走出自闭多交朋友

你也是奇怪,在他面前总能莫名其妙的暴露出本性来

而花京院本人好像变得非常了解你

比如你徒手劈榴莲时判断出你本体力a()


“太恐怖了这人肯定会读心术”

神经病属性暴露的你牙齿打了个颤


你俩都喜欢吃樱桃,偶尔一起逛超市的时候店员总能看见两个初中生斥巨资买八九盒樱桃(


《挥   霍》


因此和花京院大哥学会了reoreoreoreo()

你俩reoreoreo着,莫名其妙就给对方逗乐了,你倒在地板上笑得停不下来,他十分贴心的把你拉起来,用法皇把你抱到沙发上


“别着凉”

“害,没事,我体格好”

你说着又拿了颗樱桃放进嘴里


“你和我的初印象差距也很大”

他忽然来了这么一句


“可恶我这是被嫌弃了么”

“没,我觉得这挺好”

“岂可修我在别人面前表现也很明显么”

“这倒没有”

他是实话实说


“而且,现在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真正的你是什么样子的,我很高兴”

“花京院你好会哦——”


你八卦的看他一眼,开始脑补他的情史


“?”


7.

认识将近半个学期了

你对花京院的认识也越来越深入


比如

花京院这人上课挺虎

随地放替身


法皇躲在暖气缝隙里,结果由于你的替身活像你一样外向,还有着自我意识,活像个熊孩子

导致每次和法皇耍的时候都要把自己挤到变形才能进去正常玩耍


你吗的,多少有点疼


你侧头看看花京院,花京院倒是非常认真的在记每一个知识点,丝毫没有感觉

于是,你决定放假对花京院同志进行思想改造以间接改变法皇(你吗这什么鬼逻辑)


“花京院同学!你准备好了么!”

“……?”

被突然扯过来的花花不知所措

“好我知道你已经准备好了!”

“……???”


你俩在大街上站着,神似不良少女和被胁迫的学生人质()


“现在!分头照着食材单上买吧!gogogo!”


神tm买菜训练人格修正()


你把一张写的满满当当的纸条塞到他的手里就朝着反方向的超市去


他看了两眼纸条,莫名间笑了笑

毕竟早已经习惯分头行动去买菜和零食了

于是将纸条抄进口袋便往菜市场走


“还真是每次都有办法把我当成工具人啊”

他口中没有一丝抱怨,倒像是对你的一种纵容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这份纵容仅你有资格享有


8.

这波啊,这波是草率了

天越来越黑,你徘徊在十字路口前,最后还是靠着红绿灯杆子蹲下,思考着该怎么找到花京院这一伟大命题


你的头顶亮着红灯

身旁挤满了下班归家的社畜,他们顾不上角落里的你,如行尸走肉般等待着绿灯


“可恶又忘记写汇合点了……”

你挠头,苦恼地自言自语起来


绿灯亮起

不断有人与你擦肩而过


“原来在这里”

拥挤的人海中,他拉住你的手

指尖传来属于他的温度


“现在,回家吧”

“啊!嗯!”


夜幕里,你如此应答


9.

“感觉……好像越来越奇怪了……”


“还是说,心动了呢”


10.

又是半年

这半年你依旧像往常一样,只是看到他的时候那种奇怪的感情又会萌生出更多枝杈

只是你从来不会去表现

毕竟你是个才刚刚升到初中三年级的小孩子啊

接受着青涩的暧昧

连萧瑟的秋风都是暖的


11.

他好像越来越腹黑了()

偶尔会把你做好的樱桃派偷偷吃掉一个还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等你来抓包

事后则会去搞来你最喜欢的水果糖来作为补偿


前提是他会监督你刷牙()


“花京院,你知不知道已经有咱俩的绯闻传出来啦!”

“嗯,我知道”

“我靠哥们够虎啊,这不得出来辟谣一下”

“没必要,他们照样会在背后说的”

他没有抬过一下头,手中的笔没停过


注意到我在原地一直停着,他才抬起头来,笑的有些生硬,语气有些抱歉的说

“不,或许是我考虑不周了,因为会损害到你的名誉吧……”

“不,我不在乎这个”

“?”


“花京院,你小子卷我是吧!”

我指着他手中的笔,慷慨激奋()


“可恶卷死我了”

你也赶忙掏出卷子来反制对方


“啊哈哈……竟然会是因为这种原因么……”

他看着你干笑


自古直女克腹黑()


12.

于是,又一年


13.

知道吗,能用舌头给樱桃梗打结说明这个人很会吻

你说着又搞了很多樱桃来嚯嚯(都是嘴馋的借口罢了


“……八成是中考完太闲了”

花花虽然疑惑,但毕竟认识两年多了也就习惯了,甚至火速下了判断


“买了很多,应该够用,吃不完就做成樱桃派吧!”

你撸了把袖子,把一整盘去梗和核的樱桃倒进了搅拌机中备用


“花京院!我们来比比谁先给樱桃梗打上结吧!”

“……好”


少年虽然疑惑,但看你这么高的兴致还是加入了这场比赛

比赛以花京院典明五分零三秒的成绩而告终,而你花了十分多钟还打不上结

倒是快把自己绕晕了


“淦……”

“这种事情帮忙也比较简单吧……”


下一秒,他的附身而下,而你被拥入怀中,温湿的舌尖与你相接,那一刻你甚至没反应过来,还未来得及真正去享受各种意义上的初吻


他睫毛好长,紫罗兰色的眼睛有着未名的光亮,平日被刘海所遮挡的部分完整在你眼中,在你眼中倒影出澄清的镜像


“不,不对,这是我的初吻吧!”

恍惚间你才想起这么个事情来


“好了”

花京院起身,满意的看着他的杰作

你的舌尖上正留有一枚打着结的樱桃梗


“刚刚是在做梦对吗啊啊啊啊……!!!”

美女の自我欺骗

“你只是帮我打了个结并无其他想法所以有点身体接触是很正常的嗯对……”


“……”

他不作回答,只是对你笑了笑,背上包离开


“怎么办好想弄清楚啊啊啊……”

你捂着发烫的脸却很没骨气的在回忆刚才的吻


14.

“他是不是笨蛋啊……!”

迟钝的你终于反应过来了什么

夜里翻来覆去睡不着觉

生怕自己此生唯一一次高情商误判(


毕竟,已经要准备成为高中生了啊

纯爱漫画的主舞台大多不都发生在高中嘛!


15.

第二天,他的情书便出现在了你的门缝间


没有长篇大论,只有干净利落的三句话


“我喜欢你”

“这就是我的回答”

“所以,你愿意和我交往么”



16.

“哼……我才不会拒绝和我同桌两年的笨蛋工具人呢!!!”


他听罢,拥你入怀


17.

后来,他和父母去过埃及后,就失踪了

你为此伤心了好久

直到失踪后的将近两个月的某个晚上,你才在玻璃窗上见过他一次


只是远远看着,就能感觉出他不对劲


阴沉而可怕的感觉自他身上蔓延

只是远远一看都让人毛骨悚然


而他也见到了你,不知怎的,却是如逃一般离开了这里

你本能的追下楼去,他的身影却早已不知在何方


花京院阿姨说,他是为了办转学手续的

他回来的那晚,花京院阿姨抱着他哭了好久,他却没什么反应


这一定不对劲


18.

但没等你开始排查,第三天晚上便收到了他的短信


“我将要踏上一场为期五十天的旅程,等我回来”

“以及,我爱你”


至少,你能够确定给你发这条短信的花京院,是从前那个喜欢着你的花京院


“好!等你回来以后请你吃樱桃!管饱!”

“好”


19.

是杳无音讯的五十天

你偶尔也会抽出不富裕的时间给他发上几句废话,但回复总是少之又少


他只是说

“等我回来”


20.

你没在第五十天的清晨得到他旅途顺利结束的短信


你还在等他



21.

二十八岁的黄昏

你在找到了他的墓碑

你的初恋死在了第四十九天的夜晚


他的战友承太郎说

他死前,眼中如星河璀璨


你在他墓前放了很多樱桃

你知道,他喜欢樱桃


以及你


21.


你梦到他了


他说他喜欢你


从你十五岁的转学开始

他十七岁的第五十天也未曾结束


你们重逢在二十八岁的黄昏



————————————————



二编:草率的精修过了(?)

评论(12)

热度(10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