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

清水流纯爱主播

「闪暖乙女向」这恋爱多是一件美逝啊

交往初期的傻逼事几则

ooc预警


食用顺序:李 秦 墨 宙


♥.李尔里德

老李这人啊,俩字

新手


什么你也是新手

那没事了()


“噗嗤,老李,你这一头蝴蝶结真的很可爱”

“……”

你非常屑的揉了把不知比自己年长多少岁的老先知的银发,像个神经病般在他面前发出睿智的笑声


“别着凉”

他把你肩上的帽子往你头上一扣,语重心长仿佛老父亲般叮嘱()

“好好好,你也别着凉”

你也不甘示弱,把他那顶深蓝色的兜帽狠狠的盖上了


明明你们俩是在床上赖着,却生生搞出了冬天雪地里多喝热水的氛围感来

直男直女真可怕


来找你出门遛弯喝奶茶的朵朵甜如是向暖暖吐槽道


♥.秦衣

太好了一辈子不缺戏听

身边的好姐妹唯一指定代票渠道(?)


只是有时在幕后听着戏台上他的戏腔会感到如此的不真实

明明自己也没那么优秀怎么会偏偏来找你告白

一见钟情么?你始终没问过他


“夫人,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

“没事没事,只是有点没睡够哈哈哈……”


他刚下台,还未卸妆就来找你,见你脸色不好便担忧起来

你取了卸妆的物什,一点点小心在他脸上擦拭


“秦衣,你知道吗,我偶尔真的会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配得上你”

“不必怀疑,我的眼光一向不会错”

他微微对你笑道


眼角的蝴蝶在微光下如此灼目

你与他拥吻


“要陪我走过一辈子的人,我自然不会看错”


♥.墨丘利

屑屑你,总裁大人


他似乎总是对你很放纵

除了设计稿不许咕以外其他都挺好(抹泪

高兴了偶尔还能给你拉个大提琴听听


“墨总!给我讲个睡前故事吧!”

“今年几岁了”

你听见他在黑暗中轻笑一声


“哼,不讲就不讲吧”

你向他怀里凑了凑,他的双臂也自然的环住你的后腰


“晚安”

“晚安!”

你笑嘻嘻的给了他一个吻,随即进入深深梦境


空气中传来他的一声轻叹

他这种被追杀私的生子从未听过什么好故事,若是你听了去今晚大概是得做噩梦的,或是抱着墨丘利哭到三更半夜


“你还是笑着比较好”


♥.宙

问:方舟管理员的恋爱阅历能有多少呢

答:大概比幼儿园小朋友多一点?


“感觉宙会是很好的幼儿园老师欸,但凡我在现世里有你一半耐心我也不至于被熊孩子们坑那么惨”

美女伤感の过去


“大概是从小照顾海习惯了”

他手里还拿着被你随便摆在书架上的书


“交往以来感觉宙一直在照顾我欸”

你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我认为,照顾喜欢的人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他转头对你笑,但还没等你不好意思,他便脸红了


“宙!你太可爱啦!”

评论(2)

热度(34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