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

清水流纯爱主播

「jo乙女」第一jo中之我事大怨种

我式非典型社牛煞笔女主()

ooc预警

20min极速摸鱼

阅读顺序:承/花/米/茶/茸/布


♥.空条承太郎【黑承】


如果你在路上看见个穿黑色校服对围上来的女生喊呀卡吗洗的大小伙

有没有一种可能他是个学生()


你一开始还秉持着学生会风纪委员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他疯狂扣分,他不吭声,瞅了你几眼后就自行离开


但不是每个人都像空条这人一样  好  脾  气(?)

时时会有找茬的老六放学来扒拉你

你直接就是一个力速双a把对方打到半身不遂(不


不过从某天开始,没人敢来找你茬了,反而一脸殷勤的喊你大姐


你大感离谱,一番打听后才知道是空条同学给你搞定了这些麻烦


“欸?谢啦!没想到你还挺暖心的”

“……呀卡吗洗”


他还是说着那句惯用的口头禅,不过还是老老实实收下了你做的便当


♥.花京院典明


一撇大红色刘海独树一帜,配上那件转学生独有的绿色校服让人怎么都移不开眼

但却与其发色截然不同的安静感

混熟了以后才发现他还是有在活跃的()


你前两天抓着校园暴力了

理由因为太过阴沉所以就被所有人孤立


你皱着眉头,怎么都不理解这其中的因果关系,于是讲给了自己的好哥们兼同桌

花京院本人却像是听了个笑话一样摊摊手


“是有可能发生的”

“那未免也太过分了”


硬了,拳头硬了

这不得重拳出击扫黑除恶?


“花京院如果被这样对待了我非把找事的干到吗都不认得”

你无意识的补充说道


他那双好看的眼里有了波澜,嘴角不知为何也带上了微微的弧度


♥.米斯达


谁说风纪委员只能有一个的

米斯达就是你的共事者之一

不过因为你的钢铁政策导致他的业绩火速下降(?)

于是天天吐槽你被选为风纪委员是害怕你闹起来管控不住


于是第二天你就穿了件满身印4的衬衫

碰见米斯达就把校服外套一撇让他见4眼开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因为顺路的原因还是会天天和你一块上下学

穿444衬衫的时候会离你远些罢了()


“你这家伙怎么一点都不像小姑娘”

“闭嘴吧大怨种”


你白他一眼,露出了你的444衬衫


他无语的往人行道的另一边靠,但还是老老实实把你的包也背在身上往学校走

或许这就是冤家路窄吧


你看他一眼,他也往你这边瞥

视线碰撞的那一刻是他先挪开了目光


果然是大怨种(挨打


♥.阿帕基


在一众疯寄委员中他和乔鲁诺独树一帜,老实做事踏实做人

虽然但是因为乔鲁诺入伙时搞了点特殊饮料的恶作剧还是被你冠以警茶名号


“快给我茶哥递茶来啊可恶!”

喜提一记眼刀


“今天又是咱俩一块执勤啊,请多关照啦警茶叔叔!”


他无言,只是站在离你十米不到的地方执勤

你也自知分寸,便老老实实干活


朝阳透过头顶的树叶落下片片碎金色的光,你站在那,仿佛置身画中

而画的尽头是阿帕基站在那

许是你看错了,他竟在看你


“叔叔这个称呼倒也不必……或许只是我显老了些……”

执勤结束时他如此给我解释道


“那大叔?大爷?老大爷?”

“你还是闭嘴吧”


♥.乔鲁诺


他是跳级上来的,岁数比你小上一两岁这样

当学生会长布加拉提把你安排给他当新人导师时你喜的要命()

:好啊太好了哥们最爱年下了(

:……


即使现在来这里的时间已经不短了却还是叫你前辈


乖乖巧巧的样子任谁看了都会觉得赏心悦目

如果你没见过他在紧急情况下一拳呼在方向盘上把安全气囊弹出来导致旁边天才儿童缺氧进医院可能会一直这么觉得吧()

#小飞机 惨


“前辈,你的这份资料还没交吧”

“欸?好像是”

你火速从文件袋里找出资料


“那我给前辈一起送过去吧”

“这怎么好意思”

话虽是这么说,但资料已经被他顺手拿走了


“那前辈可以给我些回报么”

“你需要什么呢?”

你人畜无害的看他一眼,他刚刚不知藏着什么情绪的双眼反而有一刹的犹豫


最后你替他值了一周勤(亏


♥.布加拉提


不管做什么事都能做到最好的那类人

对什么都很努力,事实也如偿所愿


“布姐,我看你资料挺多的就来帮你啦!”

黄昏里,你推开学生会室的门,朝桌子前的布加拉提笑笑


“不会耽误你时间么”

“没事啦,感觉不来帮你的话今晚你都回不去了吧?”

“谢谢你,今天我送你回去吧”


比起自己,布加拉提更担心你

但得到你肯定的回答后便也不再执着

你两人倒是配合默契,才几个小时就把所有工作做完了


路灯照下的光恍恍惚惚

这会你才发现布加拉提有多好看,不由得多看了几眼,聊天的话也愈发多了起来


“目前倒是没有恋爱的意象,如果有人和我表白的话……不对!不会有人对我抱有恋爱幻想的!”

“这样吗”


他想伸出的手到底是缩了回去


评论(7)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