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

清水流纯爱主播

「李尔里德乙女向」爱意默示录

奇迹大陆普通居民女主设定有

剧情bug预警ooc有


00.


“你的存在,即我之所爱”


01.

我那晚在梦里见到了先知先生

他站在群星之间以怜悯的眼光看着我


“我趣我这是设计稿画傻了吗怎么梦到传奇老大哥了??”

“……”


他一时无语,似是没料想到我会蹦出这么一句

不过随后还是和我聊起了天


“奇迹大陆上的变化吗?突然让我说的话我也说不清楚……”

面对李尔里德的问题,我挠头思索,半天不知道该怎么去回答他


“那下次见面的时候再说说吧”

他倒是不着急,对我笑笑


02.

直到第二天梦醒,我还是觉得恍惚

但脑中竟忽的出现大量灵感供我所用

我不由得想起昨夜所见


“我焯这个先知这么牛批的吗……”

我灵感大爆发火速画着设计稿,嘴里嘟囔着李尔里德真牛逼

路过查岗的某不知名社畜黑鹫露出了欣慰的笑


夕阳西下,下班后的世界是最美的

自由的风划过脸颊,我走在熙熙攘攘的大道上都有了底气


“小妹,买苹果吗”

“来两斤”


我高兴的提起一兜沉不腊鸡的苹果,正准备往家走,脚下突然出现一片小型星海


哦豁完蛋


我像个小丑一样摔了进去,手里还紧紧捧着刚买的苹果


03.

“还好吗”

“不好,腿断了”


其实压根没事,但我就喜欢看他微怔住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样子

见他这幅担心我的样子我心里嘚瑟住了



虽然但是见好就收,我紧接着往他手里塞了个苹果

“好啦好啦我没事我没事!给你个苹果,还挺甜的!快浅尝一下!!”


他倒是老实,听话的往嘴里炫了一口


“……这就是新变化么,倒是不错”

“不是新变化啦!只是回家路上顺便买的!你喜欢的话全部留给你也行,不过灵感什么的可不可以以后都多给一点啊”

“我并没有左右灵感的能力,灵感或许是来自记忆之海吧”


他说着望了望我身侧的门

我也探过头去看


平静无波的海面倒映着天边的星空

有海风吹拂过脸,送来的却是阵阵陌生的记忆

它们都来自于记忆之海


这确实是个不错的灵感获取地


“那我以后可以天天都过来吗?!”

我跳到他跟前欣喜若狂道


“好”

他倒是淡淡一笑,在我眼里却有了其他意味


是的,他想嫖我水果吃(确信)


04.


之后的日子里我每天都带着些水果和蔬菜去见他,虽然是像召唤兽一样突发性的见到他()

有时还会带上我从同事那里听来的有趣传闻


他偶尔也会给我些惊喜


“老李头你还会烤鱼啊!”

我欣喜的接过他递过来的烤串,手中的可乐与他手里的白开水碰撞

墨总估计抓破脑袋也想不到我这老六会把在年终奖上摇到的高档香槟杯用来装这两样玩意


嘘,别告诉墨总


“老李你真他妈帅”


赞美发自真心


05.

一转眼就大半年了

托记忆之海…不,李尔里德的福气

我的业务能力是越发的强

连墨丘利本人现在都要多看我几眼(骄傲)


但正在我事业蒸蒸日上的日子里,异地恋的男友突然打电话告诉我分手

我愣住了

好说歹说也一起走过五年了,为什么这么急急忙忙的把我甩开呢?


我连夜买了票去他所在的城市,在黑灯瞎火之中跑进他所在的小区

拿出备用钥匙正打算开门却发现他早就把门锁换了

门内传出女人的嬉笑声


我不记得当时是怎么平静地把钥匙塞进地毯下匆匆忙忙离开这让我作呕的地方

我逃似的钻进附近的一家酒吧一个人买醉


我只记得迷迷糊糊间,有人抱起了我

那个怀抱真的很温暖


06.

“……我怎么在家里…我这是酒精中毒把自己喝死出现幻觉了吗……”

宿醉并不舒服,我强忍着胃里的酸水沸腾,挣扎着爬起来,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老老实实坐在你床边的先知桑


“醒酒汤,照着你厨房里的食谱做的,应该没问题”

我接过醒酒汤,浅尝一口,味道不错,甚至还想再来一碗


直到他叹口气去厨房再给我盛一碗时,我才看见他背后那束被放在花瓶里的向日葵

不错的,送我回家还不忘半路给我捡点瓜子浅尝(不是)


“老李,你送我回来的啊?”

“是”


李尔里德极力掩饰着什么

他可不会告诉你昨晚你醉醺醺时攀附上来的带着酒气的吻有多么让人留恋


07.

李尔里德到最后也没多问,倒是让我心里轻松起来我俩还是保持着正常的相处交流模式

只是偶尔间会感到他看向自己的眼神里竟莫名带着怀念的意味


是替身攻击!!(不)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忽的升起莫名的酸涩

这份情感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却是能左右我心态的一份奇怪的力量


“……曾经的恋情么?也许有一段吧,亦或许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你掏出吃瓜的小板凳,听他细细讲述起他的热血青春()


08.

“你知道搭配的神明吗,我初至记忆之海时曾经无可救药的爱上了她……”

“后来呢?”


“她很向往奇迹大陆上的生活,便洗去了所有的记忆离开了记忆之海”

“那她现在在哪里啊,以老李你的力量一定能查清楚的吧?”


他暗暗看我一眼,吃瓜精神驱使我认真的听他继续往下讲


“我喜欢上了搭配之神,她离开后我很想就这样把她忘了,可我这次却是爱上了已经成为人类的她”


我心里好像有什么卡住了似的,怎么都说不出话来

只好向他摆了摆手,往观星台的出口处跑去


理智的弦几近被打翻


09.

我知道,自己八成是喜欢上他了


但我不敢说也没脸说


10.

我的日常生活如旧进行

后来与他将近半个月的见面我都和他保持着距离感

我看得出他脸上的疑惑


“你……”

“我回去加个班!明天见!”


走出观星台前我下意识回头瞥他一眼

先知脸上竟挂着有些失落的情绪


11.

我确确实实回去加班了

模范员工了实属


我摁开工作室的灯,刚好今天的咖啡机忘了关,我掏出杯子接上满满一瓶

不知道的以为我要把自己淹死()


只是顺脚路过落地窗就瞅见那身披深蓝色斗篷的男人,此刻正茫然的站在楼前,像是在想怎么才能进来的办法


我进行了一番强烈的内心斗争,最后还是把灯和咖啡机一起关掉跑下楼去


“老李,你怎么跟我们总裁似的动不动就搞突然袭击啊”

“只是觉得你最近不太对劲”

“我能有什么不对劲的嘛”


还未等他作答,我就拉着他去旁边夜市的烧烤摊大炫特炫

或许,这份冲动来自于悄悄喜欢着他的私心


因为喜欢你,所以才会无条件奔赴向你


12.

炸甩摊就是我唯一的姐

我俩搞了一大堆垃圾食品,于是面对面坐下尬聊起来


蛐蛐在草丛里嘶喊着

夏末的风里藏着数不完的心事

驱使着我的目光无数次向他偏去


“那个搭配之神化成的人类女孩在哪啊……”

我情不自禁的问出这样的问题


“在这里”


13.

“欸?在这座城市吗?”


“嗯,就在我的面前”


14.

罔机了

我的耳朵明明依然听得见蛐蛐的叫声与人群的嘈杂,为什么这一刻却觉得时间静止了呢?


“最开始的我的的确确是把你当做她来看待,可现在的我做不到”

“因为你从来不像她,你不是她的影子”

“我更珍视这样的你”


我没想过他对于感情上是这么直球的人,突如其来的反差让我愣住原地

他见我是这样的反应,很识相的起身准备离开


“等等!回来!身为两辈子的一等社畜我可没说……自己要放过你……”


15.

“吃了这碗交碗甩你就是姐的男人了,不许后悔!!”


“好”


————————————————

删删改改终于还是写完力哼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悲)

去研究研究wb给你们发好活(?)

评论(6)

热度(12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