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

清水流纯爱主播

「王者乙女向」夏天尾巴里的故事

oox预警

阅读顺序:李/韩/良/云/亮


♥.李白


夏天的雨来得猝不及防

转眼间便乌云密布的下起了瓢泼大雨

明明还是夏天,可突如其来的降雨多多少少还是带了些冷意


你和李白刚买完咖啡准备打道回府,属实是没想到这样的突发状况


“真要命啊……忘记带伞了……”

“那就稍微在这里等一会吧”


李白说着拉开一旁的凳子邀你入座

取出咖啡来与你轻碰了杯盏便豪气饮下大半


小半杯温咖啡下肚,你感觉身上暖洋洋的

你抬眼看看李白


即使是阴雨天

看向你的眼睛里也充满了光呢


♥.韩信


夏天的夜晚有什么呢?

对你而言最好的背景音莫过于少男少女们因为进球而尖叫着欢笑的声音

不过如果是韩信进的球你会更开心就是了


你提着带给他的奶茶和留给自己解暑的冰水蹲在篮球场的某个角落里看韩信打球


“信嫂来打球啊!”

人群里不知道是谁忽的喊出这么一句,大半个篮球场的人都往你的方向看


你喜欢看帅哥打球可不代表你会打球

正窘迫之时,韩信从背后扶住了你

在他的辅助下完成了一发完美的投篮


他离开时,还不忘在你耳边说句悄悄话


“没事,有我呢”


♥.张良


他一向很吝惜自己和你的肢体接触

哪怕是交往很久很久之后的今天亦是如此

张良最是喜欢在书房翻阅他收藏的纸质书籍

他看的书像他本人一样,让人捉摸不透


张良的方案难得被驳回,而且还是三次

你知道这种时候不应该去打扰他,只是把水果削好送到他桌前便打算离开


可就在这时他忽的从背后抱住你,你先是一愣,刚打算挣脱他,他略带沙哑的声音便落入你耳中

“别动…就一会……”


他静静的趴在你肩膀上,像个破损严重的大布娃娃,你不说话,只是静静的接纳着他


唯这一刻,张良别无其他身份

他只是你的男朋友


♥.赵云


今年的夏天来的很早,走得却是很迟

直至现在你也没怎么感受到秋天来了的感觉,反而是赵云一个劲催你准备秋衣秋裤准备过冬

#赵云 妈#


“…罢了…还好我提前放傀儡帮你买好了”

“……???”

什么满级男友


“我趣,你是我唯一的妈呜呜呜”

“……?”

赵云肉眼可见的愣了好半天,随后才脸红着轻咳好几声试图转移话题


“…其实…一直当男朋友会比较……”

“噗嗤,云哥有时候还真是直的让人觉得可爱呢……”


依偎在他的保护下永远都是那么舒服


♥.诸葛亮


斗地主是一项具有深远意义的体育运动,代表人物有卢本伟等各路神仙(

抬眼看看对面有条不紊思考战术的诸葛亮,你觉得他也应该名列其中

他单走一个6(双重意义)


明明半个小时前才刚刚被你这个师父领进门,才这么一会就直接暴砂你,甚至欲擒故纵给你放水

火速出师了属于是


“你这把赢了你就亲我一口,我看你让不让我赢”

你放下最后让他无语的手段,诸葛亮细细想了一会,把牌当场撂下看着你笑道


“现在你赢了,规则是不是该逆转一下?”


————————————————


留心和蓝手,求求你(恳求脸)



评论(3)

热度(1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